梦原

Chapter 2.

二.

 阿妮亚很不喜欢史旺老师。


其实台下的学生多多少少都对他印象很深,入学考试被他搞哭的也不在少数。


阿妮亚觉得他上课真的好吵,比次子还要吵。


她瞥见达米安在在本子上乱涂乱画,忍不住和他搭话:“你在画什么?达米安”


“要你管啊?!庶民!”


阿妮亚没想和他吵,边转头望向了窗外。

【阿妮亚好想回家.......】


“阿妮亚·福杰!”


“你在干什么?我的课是用来开小差的吗?”


阿妮亚一点也不想理他。


“你站起来!回答我的问题!”


其实这位老师到现在根本没有讲任何知识点,出的题目也只是为了刁难学生罢了。


“阿妮亚不知道。”


“你到现在为止根本什么知识都没有讲。”


“你听了吗?就在这里说我没有讲?!呵,入学考试的时候我就说你根本没有资格进我们伊甸学园,你父母还是重组家庭吧……”


班上有同学开始窃窃私语。


阿妮亚很生气,也很伤心,却不知道如何反驳。


鼻子酸酸的,她拼命忍住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。


可她没有一瞬间可以控制自己情绪的能力。


眼泪一滴一滴溅在面前的书本上,晕开在了纸张。


“诶呀,我说什么了,因为这点小事就哭哭啼啼的,以后可怎么办。”


下课铃在这时响了起来。


他轻蔑地看了阿妮亚一眼,昂着头走出了教室。


阿妮亚把头埋进了胳膊里,整个人趴在桌上。


“啧,庶民也会哭成这样啊。”


达米安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。


“达米安你闭嘴!这本来就不是阿妮亚的错!”


贝姬气愤地开口。


阿妮亚扯了扯贝姬的衣服,示意她不要再说了。


这确实不是她的错,可阿妮亚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家庭在别人看来是异类。

她知道自己是领养来的,知道这个家庭只是临时的,可阿妮亚觉得和父亲母亲在一起很幸福,想和他们一直在一起。


或许有时候会读心术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吧……不是所有人的心声都是单纯的,都是无害的。人心很复杂,因此不愿让别人窥探。


她抹了抹眼睛,红着眼眶站起来。


“阿妮亚……”


“我去洗手间!”


阿妮亚一口气跑到了楼下的花园,双手抱膝缩在大树底下。


她记得母亲说过,真正的强者不会随便在他人面前暴露弱点。


她记得父亲有一本书上写到,一名专业的任务执行者要在外人面前坚不可摧,要保持扑克脸,不能让他人轻易察觉情绪。


可阿妮亚还是好难过啊……


“喂,谁偷偷跑到这里来哭啊?”


眼前突然投下一片阴影。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