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原

【次瓜】校园日常向 《计划之外》

时间线在第六集以后 和原剧可能不太一致,算是突如其来的脑洞产物吧🧐

最近磕次瓜真的好上头!!!

一.

“大家自由选择座位吧。”

亨德利舍监推了推单片眼睛。

阿妮亚清晰地听到舍监的心声:

要优雅的完成这项任务啊…

忍不住笑出了声,又急忙呡起嘴角。

【阿妮亚可不能让别人发现自己有特异功能】

【阿妮亚可是有父亲交代的关系世界和平的任务在身】

“诶,阿妮亚我们坐同桌吧!”

贝姬拍了拍阿妮亚的肩膀。

“阿妮亚要和达米安做同桌。”

“他说,不答应的话,就天天欺负我身边的人。”

“阿妮亚……”

“呜呜呜阿妮亚,你实在是太伟大了

宁愿牺牲自己也要……”贝姬又被狠狠感动了🥹

【阿妮亚以后就是我的偶像!】

阿妮亚不自觉地收获了一枚小迷妹。


“达米安!”

“你你你,你这个奸笑魔女,你又要干什么?!我告诉你啊,老师就在上面看着呢!!”

达米安的脸涨的通红,嘴上还在硬撑。

“阿妮亚要和你做同桌!”

她直接把东西摊在了达米安旁边的桌子上,顺便坐在了椅子上。

“你你你,你怎么……”

“你是在害怕吗?次子----”

“开,开什么玩笑啊,我怎么可能会害怕你这个庶民啊?!”

达米安的眼眶还是红红的,因为刚刚被阿妮亚一拳打哭的原因。

“哼,正好我方便我以后天天欺负你……”

可阿妮亚分明听见他在说:

哈,她肯定是被我的魅力迷住了!

阿妮亚真的很无语,又露出了那副不在意的微笑。

“你你你,你到底要干什么?!”

“阿妮亚只是笑一笑而已……”

“奸笑魔女!”

“次子!”

PLAN B.第一步:拉进距离,成功!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